IMG_7760.JPG 

這兩天,天氣忽然變得好涼,來碗熱呼呼、甜滋滋的紅豆湯圓,真是秋冬的一大樂事呢!

「湯圓之家」的紅豆湯圓,真不是蓋的:紅豆大大大、湯圓QQQ~!!

瞧!這碗湯圓中間的那顆紅豆,像不像一顆相思''愛心''啊?!好可愛~

 

 

IMG_7763.JPG 

而且他們的紅豆不但大顆、飽滿,重要的是,不會死甜,真是順口、滑溜呢!

 

IMG_7776.JPG 

 難怪讓人一口接一口,哈哈~~ 連阿狗都愛吃,丁丁你真是好狗命啊~~~

 

 吃了紅豆,也來聽首「紅豆」吧!味覺和聽覺一同享受一下;這可是紫芳草用真情熬煮的''紅豆''唷~~

   

 

IMG_7789.JPG 

這碗花生湯圓,很''花生''吧?!滿滿的漂浮花生,料好實在!

 

IMG_7795.JPG 

這花生比電腦選的還大顆唷~~而且好香、好桑啊!

 

IMG_7793.JPG 

IMG_7796.JPG 

湯圓當然就是他們的招牌囉!軟硬適中,嚼起來有米香唷~ 看!快滾出來的湯圓~~

想到再兩個多月後,就是本姑娘的生日(冬至12/22),媽咪一定又會煮一鍋粉紅色的QQ湯圓幫我慶生...

想當年,媽咪說我可是她忙著搓湯圓時,搓到一半,我就等不及要出生來嗑湯圓了!呵呵~

難怪成長過程中,圓圓臉的我,就是這麼跟湯圓有濃厚的緣分啊~!!

因為我是「銜湯圓出生」的嘛...哈哈.......

 補充資訊: 

 

  • 店  家:樂群湯圓之家‧湯圓專賣店
  • 地  址:林森路靠近樂群街口
  • 項  目:紅豆、花生甜湯圓 35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