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1.JPG 

 大家好~我們是小小黃金獵犬混土狗,只有''一個多月''大,期待您帶我回家,我很乖喔~!!

 

IMG_7490.JPG 

最愛狗的前組長,一個月前告訴我,他們大樓的警衛,很有愛心,撿了一隻流浪到他們大廈的黃金獵犬回家,

沒想到養了一陣子,黃金獵犬媽咪居然生了''7隻''小小黃金獵犬,原來她被棄養時,已經懷孕了~~~~~

黃金獵犬媽咪一共生了7隻小小黃金獵犬:三公四母,三米黃四黑!研判他們的爸爸可能是隻台灣黑狗兄哈哈~

於是,有愛心的警衛帥哥,細心地照顧著這幾隻小寶貝兒,今天終於等到他們眼睛張開,可以出來露臉囉!!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真心期待有緣人,能認養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

 

 

IMG_7506.JPG

最愛狗、最疼狗的前組長,正抱著一位小正妹唷!! 「別看我現在傻憨憨的樣子,長大後我可是大美人呢~!!」

 

IMG_7586.JPG 

「咦~那邊好像有什麼好吃的?」

 

IMG_7568.JPG 

哇~好好吃的牛奶起士條喔!!!   (被小狗狗舔手的感覺,真有趣!! 癢癢、軟軟的,她很溫柔唷~!!)

 

IMG_7467.JPG 

別忘了介紹我們啊~~我們可是''黑色的黃金獵犬''唷~!! 很有台味的呢!!!

 

IMG_7544.JPG 

 看我這麼活潑、好動,天真有活力!!!

 

IMG_7521.JPG 

 吐舌頭~~~~~

 

IMG_7599.JPG 

跟葛格、姐潔、底迪、美眉玩累了,來睡一覺吧~~!! 感情好就是要疊在一起睡!!!

 

IMG_7603.JPG 

唉唷~很擠ㄋㄟ~  睡過去一點啦~!!

 

IMG_7607.JPG 

 我們是「一鍋狗」!!

 

IMG_7622.JPG 

這是我們最最親愛的馬咪唷~!! 她很辛苦,流浪了好久,才找到好人家生下我們,結果自己瘦得不成狗型......

 

IMG_7625.JPG 

所以,你們和我們都要健康長大,不要讓馬咪擔心喔~!!

 

IMG_7606.JPG 

超級有愛心的警衛帥哥與他多年的愛犬Aki...旁邊那隻米咕是前組長的愛犬''泡芙小妞''!

 

 最後來個超甜美十連拍吧~~~!! 嘿嘿......  (我要跟姐潔玩親親!)

IMG_7587.JPG 

IMG_7588.JPG 

IMG_7589.JPG 

IMG_7590.JPG 

IMG_7591.JPG 

IMG_7592.JPG 

IMG_7593.JPG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IMG_7597.JPG 

 歡迎大家踴躍來認養這些超級可愛的小小黃金獵犬混土狗!

意者請洽:

謝先生  0982-530-819 或 (04)2280-3425  

地址:大里市亞洲街158號  (近台中市東區)

想要先看狗狗,也可以跟他聯絡唷!

希望這些小寶貝們,都能真正成為更多人的寶貝囉~!

 

賀~小小黃金獵犬已於10/21全數找到新主人囉~!!! 希望牠們都能成為大家的寶貝,被好好疼惜。

也感謝眾噗友及眾狗友的支持與祝福!請繼續幫流浪米格魯找家~感恩!!

 

 

    全站熱搜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