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jpg

今年88節,雖然遇到莫拉克颱風來攪局,但也意外增進了父女和父子的感情。

因為,在老家的爸爸,相當擔心出門在外兒女的安危;

一直call我這位大姊,要記得提醒妹妹和二弟注意防颱準備和自身安全。

果然,沒有父親是不愛孩子的,即使他們表現不出來......

就像這部片中,失意的父親,在奶奶和兒女的鼓勵下,終於找到了重新給家人愛的方式,

很辛苦、很甘甜、很溫馨的過程,都被導演用最純真的鏡頭和語言紀錄下來了。

本片每次播出,只要我記得時間,我幾乎都會收看,因為他不只說出我最愛的親情故事,

更說出我最關心的人生態度的故事。

3%E5%A4%A7%E5%9C%96.jpg

「30秒過後」,人生能就此改變嗎?!

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