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7.jpg

Dears, 很開心為你們介紹兩首梓芳的創作,這是特地為了宣導兒少保護製作的歌曲喔!!

希望大家天天充滿愛,生活零暴力!!! 

   「愛零暴力-102年臺中市兒童及少年保護宣導活動」延續101年發表及推動的2首兒童保護律動歌曲(愛‧零暴力及GO GO HAPPY),將幼兒自我保護以文字、語言及旋律轉化為家長、老師及兒童均能朗朗上口的輕快歌曲,推行至本市學校及社區。本年度計劃辦理行動方案宣導活動10場次,自8/18起至10/3於臺中市豐原區、東區、西屯區、大里區、新社區、北屯區、沙鹿區、太平區、大安及烏日區,各社區、圖書館、兒藝館及校園辦理,以有趣的戲劇表演及舞蹈律動,由學習的過程中瞭解兒童保護意識與觀念,以預防兒童疏忽、虐待等情事發生。

    同時為擴大影響層面及宣導效益,並特別針對幼稚園及國小學童舉辦律動舞蹈競賽、以及針對國高中學童舉辦的創意舞蹈競賽,另外也規畫著色繪畫競賽活動,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下學童參加。期許透過輕鬆活潑的宣達方式,使兒少保護意識更深入社會各階層,並整合各區國中小及社區,建立綿密的宣導與保護網,有效防治與建立親職知識,逐步建構家家有愛的零暴力親子關係及安心社會。

520523436543.jpg  

74903.jpg 26703.jpg  

活動官網:

http://www.2013tclove.com.tw/

馬上來聽歌,律動一下吧!!!  

1. 愛‧零暴力  詞/曲/演唱:王梓芳  編曲:廖大森

   

小王子在天上看著地球
他哭了 星星也哭了
因為他不了解為什麼
媽媽與小孩都哭了

小王子很想幫助這群人們
他笑了他也行動了
他發現空中有顆明亮星星
只要你call 他就會來幫你

被爸爸罵了 媽咪在嘆氣
被叔叔打了 男孩在哭泣
你不用害怕 113撥出去
有一群救星 一定會挺你~

零暴力 零暴力 零暴力
愛自己 愛自己 愛自己
閃壞人 閃壞人 閃壞人
閃狼人 閃狼人 閃狼人

別怕別怕別怕別怕 Don't worry
有我有我有我和你在一起
小王子也會來陪你 so easy~
你愛我愛大家都愛零暴力~

歌曲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E_bbvaZ3NU

 

2. GO GO HAPPY  詞/曲/演唱:王梓芳  編曲:廖大森

   

你無所為他無所謂
你有所為他有所畏
為了安全 別無所為
追求幸福 要有所為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某位網友他約我去跳舞
突然他摸了一下哇ㄟ身軀
我全身發麻噁心又想吐

若都對(台)危險時候
113 你就甲call
沒暴力沒騷擾
壞人(台)攏走投無路
because you are not alone
go for safety go go happy

那天我下課轉到厝(台)
爸爸問我為何成績倒退嚕(台)
我說有認真在讀書(台)
爸爸黑白不分就對我動粗

若都對(台)危險時候
113 你就甲call
沒暴力沒騷擾
壞人(台)攏走投無路
because you are not alone
go for safety go go happy

若使你很無助
113 為你作主
給信心給勇氣
冰友攏總來相助
24 hours 天天守護
go for safety go go happy

你無所為他無所謂
你有所為他有所畏
為了安全 別無所為
追求幸福 要有所為

歌曲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JQuz_-2W8

 

 記者會梓芳現場演唱與主持實況

  

 人間衛視電視台 採訪報導

  

再次感謝台中市社會局及眾音樂好友與宣導夥伴們滿滿的愛~~~Love you!!!

783.jpg  

 

 

 

 

arrow
arrow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