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鄉長盃"歌唱舞蹈錦標賽 青年組冠軍
2007年,大聲唱歌的一年!
經過了2006年,來往白衣天使間的一年。梓芳終於可以重新出發,又朝著喜愛的歌唱比賽邁進!
2007年5月開始,就瘋狂參加著大大小小的比賽,南北奔波,只為了一圓唱好歌、賺獎金的夢想。

其中,最令媽咪高興的,是母親節前我的家鄉「神岡」舉辦的「台中縣長盃 歌唱舞蹈大賽」
非常順利地,那天媽咪也陪我出賽,居然就很給她面子地,得到了「冠軍」的佳績,
獎金5,000不但馬上分3,000給媽咪,還請家人去吃黑胡椒牛排!
果然是幫媽媽過了一個超級快樂的母親節!
現在大大的獎盃也還擺在家裡的客廳,
有事沒事媽咪就可以看看它,自得其樂一番。

而一連串比賽中,最大規模、參賽競爭對手最多的,就屬「三立電視台 SUPER IDOL超級偶像」
我很幸運地,居然從10,000多人中晉級到前52強,自己也始料未及!
當然其中參與了初賽、複賽、百人決選,直至棚內錄影,
還遇上了颱風天,還是瘋狂地衝去台北錄影,真的很感謝王阿B拼著命陪我去。
第一次上百萬舞台,緊張是難免,所以才比到52強,就沒能再繼續晉級......
但是可以看到偶像珊妮老師,仍然相當興奮開心;
主持人利菁姐也很親切,常常在後台鼓勵著我們這些選手。
此外,能夠藉著比賽,認識一些同好,更是寶貴的人生經驗啊~~
參加比賽的過程中,我覺得有件非常有趣的事就是--
我居然從頭到尾都以為現在紅透半邊天的「張芸京小姐」是''男生'',哈哈~~~
沒辦法,她本人真得更像男生,歹勢啦~~~

超級偶像 第一屆 試鏡照片
參加超偶第一屆時,編號3140的梓芳


來偷瞄一下後台吧!
梓芳(化妝前)和佳臻
梓芳(化妝前)和美麗的空姐選手佳臻


化好妝的梓芳&小粉吉
化好妝的梓芳&梓芳最心愛的小粉吉


化好妝的梓芳&小粉吉2
待會兒就要帶著小粉吉登場囉~!! 開心呢!!


輕搖滾風格的梓芳
被改造成''輕搖滾風格''的梓芳,明明就沒有要唱搖滾的歌啊?!


超級偶像 第一屆 演唱照片
正在台上演唱''過完冬季''的梓芳,可惜後來的演出片段大部分被剪掉了...


來瞧瞧梓芳在''百人決選''的精彩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