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淚海 專輯封面.jpg

「淚海」是我從大一開始參加歌唱比賽以來就常常唱的歌,因為已經唱太多次了,
這次就來試試用吉他自彈自唱的版本吧~!!
我吉他彈得很簡單,但很誠懇,請多多包涵囉~哈哈!!!
也將此歌送給跟我一樣喜愛許茹芸的歌友Apple小夜子,以及期待我的自彈自唱已久的愛唱歌的Adam~~


另外,這首歌也是我媽咪最喜歡點給我唱的歌之一,
連住台北長期聽西洋樂的二舅舅都收藏了這張專輯,
可見這真是華語市場難得的一張整張都很有質感的作品,長輩們都喜愛呢~!!

本張專輯是我在高中時買的,當時幾乎把卡帶都聽爛了~哈哈~~
專輯中每首歌都是佳作,耐人尋味!
當然,其中我還特愛四季放聲大哭後來你好嗎我們的愛情病了...
真的很推薦的華語經典專輯喔~

公視 週末狂熱夜--許茹芸現場演唱成名曲「淚海」,太動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